Thursday, June 4, 2009

放手走向更好的明天


埋藏了我们的爱情。。。不再对你有期望。。。伤口就让它随着时间慢慢的复原。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思想慢慢变的成熟了,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,不过时间让我把以前的那一段日子渐渐的遗忘了。。。渐渐的过去以前的日子也慢慢的忘掉了。。

也许一时的错,一时的误会,而不小心的失去了他,想要挽回,也太迟了……
因为他,不再爱你,不再想你,也找到了他自己的真爱……
也许失去了,才懂得要珍惜
我想也太迟了,因为他……已不属于你了。
也许失去了,是一种痛,
但,回想起以前和他在一起的点滴,
我想一切都值得开心吧?
把和他在一起经历的事情,收藏在心中,永远不要忘记,
也把它当成一部好的旧电影,慢慢的去观赏,自然而然你就会觉得好一些!
虽然失去了,但曾经拥有不是吗?
如果真真的喜欢一个人,就让他走吧!
再强逼,再怎样做,他也不会回头看你一眼了!因为他……已有心上人了。
缘分到了就是到了,就当发了一场好梦,就算分手了,也不要做傻事,我们不值得为男生这样,没有了他,还有千千万万个他……放开他吧…………
或许这样,两人会过得开心点,
如果有良心,你也不想破坏他们的感情吧?毕竟他也是你喜欢的人啊!虽然很痛苦,但看见他开心……我想一切都值得的……

有时候,(离别)说来就来,一点征兆都没有,也不必给你心理准备,
你就在得知消息的当儿接受了他。
也是这么的霸道又任性,不管你会否因此落泪心碎,还是黯然神伤,它还是那么故我的我行我素,来去自如,让你无可奈何的看着他带走你身边的人事物。
也许,我们都该习惯离别,看淡离别,只因这也是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所以,我学会了以另一种角度去欣赏离别的美。只要你已珍惜过,那么离别也不会让回忆变淡,反而还会让往事更值得珍惜,回味。再说,现在离别,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,你说这不是很好吗?既然如此,
又何必再为离别感到悲伤呢?
我相信,只要不是死别,时间所有的离别都不必太悲伤,只因我们依然活着。
只要活着,就有再见面的一天。
所以,请你带着微笑,去面对离别,倒时你就会发觉,离别也是一种美…………

‘放弃’对所有人来说,真的好难吗?
或许,已经有许多的人学会了放弃了,一步步的向前走。
摆脱所有爱情里的痛,重新找回自己!
但是却还有一些人,还从未想过要放弃,
依然在原地徘徊!让自己永远都活在痛苦的圈圈里!
而我却选择了待在原地,不想走出去!
曾经,有好几次,我都出了第一步,
可是到头来却又回到了原点,留在一个永远黑暗的世界里生活。
过了许久,我在爱情里得到了领悟,也相通了许多,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要生活啊!伤心一天,倒不如开心一点!把眼泪擦干,对着镜子笑一笑,你会发觉有些事情并不是那么的严重。
而且,还有好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,
用乐观的心情去面对,不要逃避,
你会发觉并不是那么的难
,只要懂得学会放弃,不要想那么多!
就算和他分手了,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啊!
我。。。曾经喜欢过一个人,而他。。。却从不知道。我也不曾地告诉过他,眼看他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,自己却还要笑笑祝福他们。。。
每天多在房里哭,去却不能向朋友说!
自问,这样比分手是不是来得更痛?
其实,无论结果是怎样,你和他曾经也拥有过一段好的回忆。
这些回忆是属于你们俩的,并不是别人的!
偶尔想起来就已经很开心了。
虽然只是回忆。。。
毕竟我曾经拥有过。。。
那就足够了。。。


现在。。。
我又再次踏出第一步,也有一个很爱自己的男朋友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hmm...for me,when the relationship is over,its hard to become friends and better dun be a friends anymore...the main purpose is to prevent the past things to cm bek again..again mad my mind...maybe coz of deep in my heart til cant totally 4gt HIM...
    anyway...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...:)祝福你们..:)

    ReplyDelete